雁字回时月满楼

我愿意站在这里,从这一秒开始倒数,期待那遥远光年后的相遇。
我们曾经约定,不管是跨越千山万水,还是隔着万年光景,因为你来,所以我等
定格的一刹那,一念心动,一生绵延。
我等到你了,而那颗真心,依旧好好的,流淌着鲜红温热的血液,从盛夏到初冬,永不停歇。

【澜巍】隔岸(十三)突厥王子澜×中原美人巍

【个人归档】
鉴于这篇《隔岸》开坑这么久,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的评论嗷~( ̄▽ ̄~)~谢谢各位小可爱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哈٩( 'ω' )و 雁雁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虐巍巍的【bushi

大概...晚上...会有辆还债的车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唔...头好晕...
沈巍不知道睡了多久,意识再度清醒之时,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冰冷的铁床上,四周是破旧的墙壁,狭小的空间内,只有一盏破油灯。
他试图起身,左胸处传来的疼痛令他不得不躺下,右手和双脚都被锁链禁锢,动弹不得。他抬手拽了拽铁链,却颓然地发现,以他现在的身体状态,根本就无法挣脱束缚。
我这是在哪...
环顾四周,沈巍静了静神,闭眼屏息探查着自己的身体状况。身上的鞭伤都已经痊愈地差不多了,只不过是因为失血过多还有些虚弱罢了。
等等....
该死,那蛊毒居然还在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就像在他体内休眠了一样,一点发作的迹象都没有。
有人来了。
沈巍虽然还虚弱,但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动静,连忙闭上眼睛。
“哒,哒,哒”,来人的脚步声在这狭小的室内格外清晰。
不是赵云澜。
沈巍立刻警觉起来,落入一个陌生的环境被囚禁,对方是敌人的几率非常大。
来人停在了他身边,他能感受到,那个人用一条黑布蒙住了他的眼睛。
“我知道你醒了,沈巍。”
是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。
“你是谁?”
“你不用知道我是谁。你只要知道,你现在在我的手上。”
“你是叶萨部的吧。”沈巍的语气十分肯定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...”被拆穿身份的烛九笑了,“在我的手上还能这么冷静自若,恐怕也是只有沈巍你了。”
沈巍沉默着一言不发,他在寻找逃脱的方法。
烛九似乎看穿了他的心思,“别想着能从我手上逃脱,我在这周围早已布下天罗地网,你也插翅难飞。就算你能侥幸逃脱,你还能去哪里呢?别忘了,赵云澜那一边,早就容不下你了。”
“果然是你...之前的夜袭还有云澜中毒,就是你们!”沈巍气极,想要起身,却牵动了他左胸的伤口,剧烈地咳嗽起来。
“云澜?叫得可真亲密啊!可是——”烛九一顿,“你难道忘了你现在伤痕累累都是拜谁所赐!他对你根本就不是真心的!”
“闭嘴!不要说了,不要再说了...”烛九的话刺中了沈巍内心最脆弱的地方。他大吼着,眼泪却止不住的流,打湿了蒙眼的黑布。
“既然赵云澜不要你了,那么就让我来好好的疼爱你吧!”烛九掐着沈巍的下巴,狠狠的吻上了他日思夜想的唇。
“呜!”沈巍拼命挣扎,咬了烛九试图入侵的舌头。
“啪!”烛九一个响亮的耳光拍在了沈巍的脸上,打得他侧头,“沈巍我告诉你,趁老子还对你有兴趣,别敬酒不吃吃罚酒!”
沈巍紧咬着唇,屈辱的眼泪流淌而下。
烛九转身就走,忽的想起了什么,又折了回来,低下头在沈巍的耳旁一字一顿地说:“别忘了你的体内还有我的蛊毒,现在我只不过暂时控制了它,不让它在你体内发作,但只要我想,它随时都可以要了你的命。”
“沈巍,我知道你是个聪明人,好自为之吧哈哈哈哈哈哈!”烛九狂妄的笑声在地下室里回荡。
仿佛要印证烛九的话似的,那种蚀骨的疼痛再次席卷了全身。
沈巍死死咬着下唇,面对着墙,蜷缩成小小的一团极力忍痛,无声的眼泪再一次决堤。
云澜,你什么时候才能来,我撑不住了...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...

自从那一晚后,赵云澜就变了,整日把自己闷在营帐里拼命灌酒。
众人劝也劝了,骂也骂了,可赵云澜依旧我行我素,整日沉溺在劣质酒精中试图麻醉自己。
身体上的伤痛汪徵还可以治,可这心理上的...
解铃还须系铃人,心病还须心药医啊。
赵云澜的心病,众人全都束手无策。
但只有赵云澜一个人知道,他的罪孽,他对沈巍的伤害,是他穷尽一生都赎不清,弥补不完的。
当初的鞭子打在沈巍身上有多痛,现在打在赵云澜的心上就是双倍的痛楚。
赵云澜心下悲凉,抓起一坛酒就往嘴里灌。
“老赵!”
是祝红。
“老赵!你清醒一点!”
“出去。”
“赵云澜!”
“我叫你出去!”哗啦一声,赵云澜将手中的酒坛子猛地砸在地上,双目通红,指着祝红。
“你tm是要一直逃避下去吗!?你难道就不想知道沈巍现在的情况吗!?”
听见“沈巍”两个字,赵云澜整个人就像一盆木炭被泼了一盆冰水一样。
“沈巍....我,我对不起他...小巍,对不起...”
赵云澜整个人就像丢了魂似的。
“赵云澜你能不能像个男人一点!你知不知道沈巍为了救你动用了禁术吗!?你再不去救他他就快要死了你知道吗!”
“你...你说什么?禁术?”被祝红一顿呵斥,赵云澜终于回魂了。
“禁术转殇啊!他用他自己的心头血为引把你身上的蛊毒转到他自己身上去了!他的心头血还在你体内滋养着你啊!”
“心头血?你是说小巍他...”赵云澜颓然地坐在椅子上。“沈巍啊,我赵云澜何德何能值得你这么做...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蛋啊!沈巍,你为什么这么傻啊!”
祝红提着赵云澜的衣领,把他提了起来,一字一顿咬牙切齿道:“沈巍能为你做到如此地步,这是用他自己的命在做赌注啊!赵云澜我告诉你,你现在必须给我振作起来,不要让沈巍的牺牲白费你听到了吗!?”
赵云澜的双眼渐渐清明,推开祝红,熊熊烈火在他眼睛里燃烧。
“小巍,等着我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依旧短(划)小(水)的一章~
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冲鸭!٩( 'ω' )و 
评论的小可爱们都是天使!!!

评论(20)

热度(2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