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字回时月满楼

我愿意站在这里,从这一秒开始倒数,期待那遥远光年后的相遇。
我们曾经约定,不管是跨越千山万水,还是隔着万年光景,因为你来,所以我等
定格的一刹那,一念心动,一生绵延。
我等到你了,而那颗真心,依旧好好的,流淌着鲜红温热的血液,从盛夏到初冬,永不停歇。

【个人单挑出来battle】

我给你们讲个笑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有个人说他不喜欢澜巍,看澜巍圈里某些人不顺眼,说他们ooc。














然后他自己也在搞澜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还在自己那里打了“大型ooc现场”

我的头笑得满地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噢顺便艾特一下 @Rigel D. 这大型真香现场您说是不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7)

热度(61)